>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张家口人大法制委副主委山中身亡 警方调查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张家口人大法制委副主委曹瑰宝身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澎湃新闻记者11月6日上午从河北省委和张家口市委有关部门了解到,张家口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瑰宝(正处级)于11月5日下午在张家口市境内一座山中被发现身亡。

  澎湃新闻记者从张家口市警方获悉,对于曹瑰宝的死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曹瑰宝曾担任张家口蔚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家口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等职。

  2016年6月24日,张家口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任命曹瑰宝为张家口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6530 report 425 澎湃新闻记者11月6日上午从河北省委和张家口市委有关部门了解到,张家口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瑰宝(正处级)于11月5日下午在张家口市境内一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