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通部公布网约车考试内容:新政内容占比最大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交通部公布网约车考试内容:新政内容占比最大,80分为及格

  @北京青年报 官方微博11月7日消息,交通运输部刚刚公布了《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全国公共科目考试大纲》,明确了网约车驾驶员考试的具体内容和方式。根据大纲,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全国公共科目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大纲。考试方式实行全国统一题库,采用计算机系统随机抽题的方式考试。考试时间60分钟。考试试题共85道题,题型分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考试总分100分,80分及以上为考试合格。

  具体的考试内容有掌握出租汽车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掌握出租汽车安全运营知识;理解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道德;掌握出租汽车服务标准规范;熟悉出租汽车运营其他相关知识。其中,对新政的考试内容占比最多,达到18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6788 report 447 @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11月7日消息,交通运输部刚刚公布了《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全国公共科目考试大纲》,明确了网约车驾驶员考试的具体内容和方式。根据大纲,出租汽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