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时停课

来源:教育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时停课

  本报讯 (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王舶锭)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了新修订的《河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出现时,所有幼儿园、中小学校全部停课。

  根据预案,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预警级别由低到高分为蓝色、黄色、橙色、红色四级,根据不同的预警级别,河南省将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蓝色预警启动IV级应急响应,黄色预警启动III级应急响应,橙色预警启动II级应急响应,红色预警启动I级应急响应。启动I级响应措施后,教育部门负责督导所有幼儿园、中小学校停课,并合理安排停课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到停课不停学;启动II级响应措施后,要求事发地教育部门负责督导各幼儿园、中小学校等教育机构停止户外活动;启动III级、IV级响应措施后,事发地教育部门负责督导各幼儿园、中小学校等教育机构减少户外活动。

  作者:李见新 王舶锭 (来源:《中国教育报》)

news.sohu.com false 教育部 https://www.moe.gov.cn/jyb_xwfb/s5147/201611/t20161108_288042.html report 508 本报讯(记者李见新通讯员王舶锭)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了新修订的《河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出现时,所有幼儿园、中小学校全部停课。根据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