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选倒计时24小时:希拉里三州奔波特朗普五州穿梭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选倒计时24小时:希拉里三州奔波特朗普五州穿梭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24小时,希拉里和特朗普都在多州穿梭活动,争取在这次将近两年、变化多端的竞选最后一天拉票。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美联社报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最新民调发现希拉里在全国的支持率以45%比41%领先特朗普4个百分点。几乎没有选民说他们会在星期二的投票日改变主意。这次民调也发现多数选民仍然预计希拉里获胜——希拉里的支持者高达9成有这种看法;而特朗普特朗普的支持者也预期他们的候选人获胜,尽管比例低于希拉里的支持者。

  特朗普的活动是从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聚会开始的。他告诉数千名支持者说这次选举就要靠他们了。他说,“出来投票……我已经做了自己事情。我已经努力了。”特朗普继续称希拉里腐败并一再提到她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个人电邮。特朗普计划继续疯狂的竞选步伐,在五个州举行聚会,包括北卡罗莱纳、宾夕法尼亚、新罕布什尔和密西根。

  希拉里正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密西根和北卡罗莱纳竞选。她还要去费城同丈夫克林顿、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一起参加竞选活动。她说,“我对今天能去这么多地方感到非常兴奋。我们要争取最后一张选票计算在内。”(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1108/c1002-28843378.html report 608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24小时,希拉里和特朗普都在多州穿梭活动,争取在这次将近两年、变化多端的竞选最后一天拉票。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美联社报道,哥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