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党候选人同城庆祝大选投票日 警方严阵以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党候选人同城庆祝大选投票日 警方严阵以待
配备重武器的纽约市警察随时准备应对大选投票日的意外事件。

  配备重武器的纽约市警察随时准备应对大选投票日的意外事件。

  中新网11月8日电综合报道,由于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70多年来首次都在纽约市举行选举日庆祝活动,美国纽约市警方表示将严阵以待,力保11月8日大选投票日安全。

  据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和警方官员7日表示,11月8日大选投票日,将有超过5000名警察部署到希拉里和特朗普晚上所在的曼哈顿中城。警方也将加强在全市投票场所的部署。美国媒体表示,这是70多年来两党总统候选人首次都在纽约市举行选举日庆祝活动。

  警方力量包括紧急应对恐怖威胁的重武器团队。穿制服的警察和便衣警察都将大量分布在地铁站和时代广场等人多的地方。

  另据报道,纽约市警察局官员哥梅兹表示,该市此次部署的警力超过以前大选最高峰时期的两倍。警察局负责情报和反恐的副局长米勒提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威胁,但否认该组织会采取行动。

  8日当天,特朗普选举日庆祝活动举办地纽约希尔顿酒店和希拉里的庆祝活动举办地贾维茨会议中心周围的街道将关闭。

  另一方面,美国司法部表示,将在选举日派出500多人分赴28州监督投票。司法部长林奇发表声明称,该部决心保证所有合格选民都能参与选举。

  报道称,美国司法部今年派出的选举监督和观察人数比4年前减少35%,这是由于最高法院2013年的裁决废除了“投票权利法”的关键条款。在2012年大选投票时,司法部派出了780名监督和观察人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08/8056184.shtml report 952 配备重武器的纽约市警察随时准备应对大选投票日的意外事件。中新网11月8日电综合报道,由于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70多年来首次都在纽约市举行选举日庆祝活动,美国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