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大选开始投票 希拉里在首个开票小镇中获胜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大选开始投票 希拉里在首个开票小镇中获胜

  最新消息:新罕布什尔州迪克斯维尔山口是全美最早开票的地方,小镇里一共只有7位注册选民。目前,迪克斯维尔山口已开票,希拉里以4:2胜出,另一票投给自由党候选人Gary Johnson。

  美国东部时间8日零时(北京时间8日13时)刚过,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迪克斯维尔山口的选民率先投票,这标志着四年一度的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7262 report 325 最新消息:新罕布什尔州迪克斯维尔山口是全美最早开票的地方,小镇里一共只有7位注册选民。目前,迪克斯维尔山口已开票,希拉里以4:2胜出,另一票投给自由党候选人Ga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