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预测:希拉里拿下275票不成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孙若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预测:希拉里拿下275票不成问题 特朗普胜选机会渺茫
图为《华盛顿邮报》的最终民调预测。
图为《华盛顿邮报》的最终民调预测。

  中国日报网11月8日电(孙若男)美国《华盛顿邮报》在选前最后一日预测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克林顿拿下275张选举人票似乎不成问题,这意味着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 特朗普即使拿下所有未决票,都已无缘胜选。

  在其公布的最终预测中,希拉里拿下威斯康辛和密歇根两州不成问题,而宾夕法尼亚州的20张选票也基本上是希拉里的“囊中之物”。此外科罗拉多的9张和内华达的6张选票也将流向民主党。

  而特朗普则很可能获得俄亥俄州的18张、爱荷华州的6张以及佐治亚州的16张选举人票。不过目前看来,他恐失去“摇摆州”宾夕法尼亚的20张选票和弗吉尼亚的13张选票,这使得他入主白宫机会渺茫。

  根据预测,希拉里的选举人票数已然过半,达到275票,这意味着即使目前民调中仍摇摆不定的佛罗里达、北卡罗来纳与新罕布什尔州的选票都归入共和党,特朗普也无胜选可能。

  路透社的最终民调称,希拉里有9成把握赢得大选。报道称有鉴于在6、7个州内,白人、西班牙裔、非裔选民共同支持希拉里,特朗普胜选的可能性较小。根据其民调预测,希拉里支持率为45%,而特朗普则为42%,最终二者的选票情况可能是,希拉里获得303票,而特朗普获得235票。

  目前看来,特朗普能否赢得大选取决于在佛罗里达、密歇根、北卡罗来纳和俄亥俄州这四个州的表现,民调显示两位候选人在这四个州的支持率仍不相上下。特朗普须尽最大可能让尽可能多的共和党白人出来投票,以此抗衡他在少数族裔那里流失的票数。

  在佛罗里达、密歇根以及宾夕法尼亚这三个州中,一旦希拉里拿下两个,特朗普将再无胜选的可能。而目前在宾夕法尼亚,希拉里以微弱优势领先。

  而“真实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网站11月7日下午的民调结果显示,如果将“摇摆州”算在内,希拉里目前稳拿203张选举人票,特朗普有164张选举人票,仍有171张票数未决。

  美媒几乎一面倒地预测希拉里当选机会远高于特朗普,不过“黑天鹅”仍然存在,英国脱欧公投预测失准的一幕,也有可能在美国上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网 https://world.chinadaily.com.cn/2016-11/08/content_27312435.htm report 1292 图为《华盛顿邮报》的最终民调预测。中国日报网11月8日电(孙若男)美国《华盛顿邮报》在选前最后一日预测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拿下275张选举人票似乎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