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落井男童救援:距离井底还有6.3米 尚未发现男童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蠡县落井男童救援:距离井底还有6.3米深 尚未发现男童
救援人员将在井壁周围放置救护筒。
救援人员将在井壁周围放置救护筒。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河北蠡县男童落井救援又有新进展。今晚7点半,参与救援的直隶救援队队长王小东表示,目前距离井底还有6.3米,将在井周围放置护壁筒,防止发生泥沙垮塌。

  直隶救援队队长王小东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现场目前有三只救援队,分别是直隶救援队、蓝天救援队和及时雨救援队。蓝天救援队主要负责外围警戒,及时雨救援队配合直隶进行挖掘工作。

  到晚上7点半,距离井底还有6.3米深。目前挖到的土质很硬,发生垮塌的可能性比较小,但也放慢了救援速度。

  他称,此前曾使用红外线摄像头到井底探测,但雾气太重,没有发现小孩在踪迹。此外,由于小孩落井时间太长,所以无法判断其生还可能性,只能尽力挖掘,并不断往下输氧。“如果是成年人,这会儿也已经虚脱了。”

  王小东表示,救援方案经过了共同商议,目前确定将在井的周围放置护壁筒,防止发生泥沙垮塌。共打算放置9米深,每截3米。“这会儿第一截还没下。”

  前天中午11时许,河北省蠡县中孟尝村一男童坠入井中,目前尚未发现该男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1/08/422614.html report 840 救援人员将在井壁周围放置救护筒。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河北蠡县男童落井救援又有新进展。今晚7点半,参与救援的直隶救援队队长王小东表示,目前距离井底还有6.3米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