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大选日接受采访 笑称“我要投给自己”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大选日接受采访 笑称“我要投给自己”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资料图)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11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早晨,美国大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并在节目上开玩笑称“我已经决定要投票给特朗普了”。

  当被问及长达一年多的总统大选是否改变了他时,特朗普表示:“这是很美妙的18个月,我听到了各个阶层人民的想法,而他们都非常伟大。总有人问,你在过程中学到了什么?我想说,我就学到了这一点:人们是伟大的。”

  除此之外,特朗普还回答了记者“你今天最关心哪一州投票结果”的问题。他表示,新罕布什尔州、俄亥俄州以及爱荷华州自己都有信心拿下,并称自己在密歇根州和威斯康辛州也有可能取得胜利:这两个州都有着大量的工薪阶层白人选民。

  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各州投票站已陆续开放,选民已经开始投票。据媒体预测,最终结果将于当地时间11月8日晚23:00(北京时间11月9日12:00)左右出炉。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1108/c50099f0-993b-bb86-ea80-d0d5bc509042.html report 793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资料图)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11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早晨,美国大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