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想赢至少要拿下4个摇摆州

来源:综合 作者: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想赢至少要拿下4个摇摆州
原标题:美国大选首批开票出炉 特朗普想获胜至少需要赢得4个摇摆州
原标题:美国大选首批开票出炉 特朗普想获胜至少需要赢得4个摇摆州

  随着美国东岸选州开始计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中午左右揭晓。美国各地都出现拥跃投票情况。

  北卡罗莱纳州海波特大学选战研究教授勒诺瓦(Brandon Lenoir)对《财经》记者表示,传统上高投票率对民主党较有利。

  目前为止,两党候选人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本党的大本营,希拉里暂时以68票对48票领先。候选人需要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获得大选的胜利。

  《华尔街日报》投票日报道,10个选民中约有7个表示,特朗普对女性的态度让他们感到困扰,反之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不是太影响选民。

  选前最后一夜,不像希拉里身边有多位名人助选,特朗普仍是单打独斗,维持通过攻击对手和否定对手吸引选票策略。

  “FBI 受到很多压力”,他重申,“希拉里腐败透了。”

  选战最后一天,他选择的拉票地点包括:佛罗里达、北卡罗来纳、密西根和宾州,他需要全部拿下至少这四个摇摆州才可能当选。

  共和党选战顾问Sarah Isgur Flores对《财经》分析,特朗普要想获胜其路径为:必须拿下佛罗里达和北卡罗莱纳(43张选举人票),再加上密歇根州(16张)或宾州(20张)、内华达州加上新罕布什尔州(10张)。不过另一位共和党选战顾问Patrick Ruffini则在推特上预期希拉里能拿下322张选举人票,特朗普216张。

  选战观察网站538选前最后分析显示,希拉里可能拿下的选举人票为302.3张,特朗普为234.9张。另一选战网站270towin 估算,希拉里稳拿下的选举人票为252张,特朗普为163张,两人共同争夺11个摇摆州163张票。

  另一政治观察网站Cook 报告7日的最后民调显示,特朗普在不少摇摆州落后,包括密西根以44%输给希拉里的48%、宾州44%输给希拉里的47%、新罕布夏州以43%输给希拉里的49%、内华达州以42%输给希拉里的49%。

  选前最后一晚,密歇根州成为双方阵营都认为最重要的攻守之地,大部份的民调显示希拉里在此维持将近5%的领先。

  另一位共和党资深顾问John Mac Stipanovich则对《财经》指出,他预估希拉里以2%-3%选票拿下大票仓佛罗里达州。Stipanovich是共和党2000年重新计票的主要负责人,他彻底反对特朗普,在投票日早晨在推特上留下,“醒过来美国,今天是抵御民主的那天—永不特朗普”

  特朗普竞选经理康薇投票前指出,特朗普阵营已归结六条成功路线图,“我们就是知道,我们要赢了…她(希拉里)采取了防守攻势,他们去(竞选)的都是蓝色州,”

  在FBI 归结希拉里的邮件没问题后,特朗普仍紧抓此议题不放,他要选民通过选票“声张正议。”

  尽管特朗普应该争取非洲裔选民选票,但是他在竞选场合不断批评帮希拉里助选的Jay-Z “不知道是唱还说,他们的用辞真是脏。”

  希拉里在选战后期就不再指名道姓攻击特朗普,让其他如助选员,如奥巴马,担任负面攻击手。在选举最后的最后阶段,拿出领导风范,释放正面讯息吸引选票是传统选战操作,也因此希拉里阵营不断释放出,“我准备好当所有人的总统”讯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ijingmobile.com/wxshare/296180.html report 1813 原标题:美国大选首批开票出炉特朗普想获胜至少需要赢得4个摇摆州随着美国东岸选州开始计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中午左右揭晓。美国各地都出现拥跃投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