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比尔-克林顿确定不会在妻子选举之夜演讲中讲话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尔-克林顿确定不会在妻子选举之夜演讲中讲话

  2016年美国大选投票计票于当地时间11月8日正式进行。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最新消息,目前并不清楚大选结果出来后,当晚谁会参与希拉里的选举之夜演讲,但她的丈夫比尔·克林顿肯定不会讲话。

  希拉里的助手称,比尔·克林顿不会在希拉里的美国选举之夜演讲中讲话。希拉里夫妇正在纽约市的一家宾馆关注选情,一边准备胜选演讲。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54225.html report 312 2016年美国大选投票计票于当地时间11月8日正式进行。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最新消息,目前并不清楚大选结果出来后,当晚谁会参与希拉里的选举之夜演讲,但她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