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特朗普曼哈顿等结果 纽约5000警力戒备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思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特朗普曼哈顿等结果 纽约5000警力戒备

  据香港《文汇报》11月9日报道,希拉里与特朗普都来自纽约,二人11月8日一起在纽约曼哈顿等待大选结果。这是自1944年来首次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在纽约市度过大选日。为确保安全,纽约出动了逾5000名警员执勤,这是当地史上大选日的最大规模部署。

  纽约市大选之日挤满了希拉里和特朗普双方的支持者,此外当局早前就收到情报,指恐怖组织基地或于纽约、得州及弗吉尼亚州发动袭击,因此纽约警方严密戒备,8日当天封锁多条街道,并在曼哈顿及市内1205个票站部署超5000名警员,部分配备自动武器及爆炸品探测器,市内所有爆炸品搜索犬也会执勤。纽约市警察总长戈麦斯指出,这次大选的警力规模足以与除夕之以及2015年年教宗到访时的警力规模相比。

  早前就有报道指希拉里准备于8日晚在纽约哈德逊河举行烟花汇演祝捷,但纽约警方指出,希拉里已取消放烟花。美国《人物》杂志报道也指出,希拉里阵营担心连场活动太频繁,11月3日决定取消烟花汇演。(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54571.html report 588 据香港《文汇报》11月9日报道,希拉里与特朗普都来自纽约,二人11月8日一起在纽约曼哈顿等待大选结果。这是自1944年来首次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在纽约市度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