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卡一选区投票系统故障 投票工作拟延长两小时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思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卡一选区投票系统故障 投票工作拟延长两小时

  据台湾“中广网”11月9日报道,被形容成是美国史上最丑陋选战的本届总统大选将于当地8日决定结果,选情激烈,两大阵营每一票都要计较,而被认为是胜负关键的摇摆州之一的北卡罗莱纳,因一个选区电子选务系统出现故障,打算把投票工作延长两个小时。

  北卡的德罕郡选民名册软件出现问题,而必须改用印刷本进行投票,导致投票所外面大排长龙,地方的选务官员对此决定把投票工作延长两小时,但这还需要州的选委会同意才行。北卡选委会医生在推特上公告,五位选务委员将召开视讯会议,讨论后做定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54948.html report 385 据台湾“中广网”11月9日报道,被形容成是美国史上最丑陋选战的本届总统大选将于当地8日决定结果,选情激烈,两大阵营每一票都要计较,而被认为是胜负关键的摇摆州之一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