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大选选情胶着 纽约股市期指暴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鸥梦 李铭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大选选情胶着 纽约股市期指暴跌

  美国东部时间8日22时许,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倒计时,目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几大摇摆州竞选领先,纽约股市期指一度暴跌超600点。

  此前,由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宣布维持不建议就“邮件门”起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结论,市场据此判断,希拉里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可能性增加,进而对金融市场影响的不确定性减小,投资者紧张情绪有所缓解。

  近来,多家华尔街金融机构纷纷对大选后金融市场走势作出预测:倘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最终赢得大选,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或将面临抛售暴跌;如果是希拉里赢得大选,美股至少可以保持涨幅。

  但是,目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等摇摆州暂时领先,再次引发投资者情绪恐慌,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

  帝国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彼得·科斯塔此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特朗普赢得大选,他预计市场在短期内可能面临约10%的跌幅。

  截至记者发稿(美国东部时间8日23时30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指比收盘大跌587.00点,至17698.00点,跌幅为3.2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期指下跌81.25点,至2054.25点,跌幅为3.8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指下跌178.50点,至4618.00点,跌幅为3.84%。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11/09/c_1119879845.htm report 737 美国东部时间8日22时许,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倒计时,目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几大摇摆州竞选领先,纽约股市期指一度暴跌超600点。此前,由于美国联邦调查局(FB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