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特别关注NBA 曾为林书豪疯狂表现点赞助威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万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特别关注NBA 曾为林书豪疯狂表现点赞助威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2016年美国大选落幕,特朗普击败希拉里当选总统。这位新任美国总统,算是一个狂热的体育迷。

  前些年,在社交媒体上,特朗普经常会就一些体育比赛发表自己的看法。据《体育画报》统计,这些体育项目涉及橄榄球、足球、篮球、棒球、高尔夫等多个球类项目。这其中,NBA在特朗普的社交媒体上出现的次数很多。

  2012年夏天,霍华德加盟湖人,与科比、纳什和加索尔组成紫金军团F4。这一幕也让特朗普莫名兴奋,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湖人下赛季的阵容简直太牛了,科比、纳什和霍华德在一起,看你们的比赛将会非常有趣!”

  林书豪在尼克斯打出“林疯狂”表现时,特朗普也给予了关注,在他看来,当时的林书豪将会成为尼克斯的超级球星,“看上去尼克斯完全没有必要去寻找一个新的控球后卫嘛。”

  特朗普对于詹姆斯赞赏有加,曾称赞他是一个“坚韧的竞争者”,“越是有压力,他越能转化为动力。”有意思的是,在本次大选中,詹姆斯支持的是希拉里。

  按照特朗普自己的说法,当奥尼尔还是个高中生的时候,他就支持他了。在社交媒体上,特朗普表示加内特曾对一位球迷说过,“忘记沙克吧,我要和特朗普去约会。”特朗普说,加内特爱他。《体育画报》的记者解读说,“真希望KG会向他喷垃圾话。”

  特朗普很少透露他到底是哪支NBA球队的球迷。有资料显示,他比较关注76人,并且就76人2016年的选秀在做客电视节目时给出了观点。

  其实,学生时代的特朗普就在体育方面展示出了一定的天赋,他打过橄榄球和棒球,也踢过一年足球。据他高中时期的同学回忆,那个时候的特朗普,拥有成为职业运动员的潜力。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6/11/09/422755.html report 880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2016年美国大选落幕,特朗普击败希拉里当选总统。这位新任美国总统,算是一个狂热的体育迷。前些年,在社交媒体上,特朗普经常会就一些体育比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