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中方正在关注美国大选最终结果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正在关注美国大选最终结果

  在今天(11月9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特朗普当选美国新一届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陆慷回答说,中方正在关注美国大选最终结果,期待同美国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造福两国和世界人民。(央视记者 赵晶)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11/09/ARTIs6rzwtaR77VWsF6SPTez161109.shtml report 296 在今天(11月9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特朗普当选美国新一届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发言人陆慷回答说,中方正在关注美国大选最终结果,期待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