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始料未及 传法国爱丽舍宫只准备了给希拉里的贺信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始料未及 传法国爱丽舍宫只准备了给希拉里的贺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费加罗报》11月9日消息称,根据卢森堡广播电视台(RTL)11月9日消息,在美国总统选举结果出炉前夕,法国总统奥朗德的顾问仅准备了一封向希拉里道贺的贺信。

  按照惯例,爱丽舍宫将通过一封向公众发表的信件,来向美国新当选总统表示祝贺。但法国总统的顾问们显然没有料到特朗普将取得胜利。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55885.html report 309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费加罗报》11月9日消息称,根据卢森堡广播电视台(RTL)11月9日消息,在美国总统选举结果出炉前夕,法国总统奥朗德的顾问仅准备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