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这一晚民调已死!特朗普一直被低估的真相是什么

来源:一财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一晚民调已死!特朗普一直被低估的真相是什么

  2016年的美国政治民意和民调测试专业人士,都应该选择去面壁一段时间。

  特朗普在大选当晚超常发挥,几乎给了全美各类专业顶尖的民意和民调专家当头一棒,几乎等于大声告诉他们:你们的数学模式、科学论断和问卷方式毫无价值!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根据这些机构公布的民调结果,希拉里在多个重要的摇摆州都有明显优势,在全国民调的支持率上更是一直超过特朗普5%,甚至一度达到将近10%。

  然而,以往被称为美国大选晴雨表的民调,在特朗普面前显得如此不堪一击,到了当晚选情焦灼的阶段,更是基本失去任何参考价值!

  在10月份以来公布的67项全国民调中,只有4项民调给予特朗普领先优势。

  8日当晚多州公布的结果显示,此前的民调广泛低估了特朗普的那些“隐藏的沉默的”支持者们,这些人在投票的最后一刻,默默走进投票站,为特朗普投下一票,然而,在此前的各项民调中,却没有这些人的身影,让特朗普的民调一直被低估。

  “我从事政治数据研究30年的时间,今晚数据死了。对于这届大选我错的不能再错。”美国知名政治民调调查人士墨菲(Mike Murphy)指出。

  在众多的民意调查机构中,只有《洛杉矶时报》和南加州大学经济和社会研究中心一直在最后的几个月中对特朗普的领先地位保持乐观。

  该研究中心的负责人表示,他们的数据的根据在于,很多支持特朗普的人都不愿意在接受人为调查的时候承认自己支持特朗普,因此,他们考虑到了这个隐性的因素。“有一种说法就是,希拉里的支持者通常都会说他们支持希拉里,但特朗普的支持者却通常不会公开表示他们支持特朗普。”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很多民调结构都犯的一个错误是,他们错误地将2012年没有投票的人都自动认可为2016年也不会投票的人群,但其实那些2012年没有投票的人,很有可能今年却是特朗普的支持者。

  政治分析人士指出,还有一个被忽略的重要因素,就是FBI局长科米在竞选关键时刻公布重启希拉里邮件的调查,也在一定程度上“赶走”了本来可能支持希拉里的选票,而这些选票之前已经被这些民调数据专家们记录为希拉里可以拿到的比例。

news.sohu.com false 一财网 https://www.yicai.com/news/5154233.html report 1080 2016年的美国政治民意和民调测试专业人士,都应该选择去面壁一段时间。特朗普在大选当晚超常发挥,几乎给了全美各类专业顶尖的民意和民调专家当头一棒,几乎等于大声告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