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当选 哪几类人群将受到影响?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当选,哪几类人群将受到影响?

  唐纳德·特朗普赢了美国大选。CNN用“令人震惊”形容他的胜利。如此形容,原因之一应该是他此前发表过很多令人瞠目的主张和言论,比如要在美墨边境修墙,比如要对中国产品征收45%的关税,比如要赶走所有非法移民……

  此前,人们对于他的这些惊人之语可能只是当做“假设”一笑而过。此刻,眼看他要走进白宫,他过去的那些话不能不当真了。更关键的是,与奥巴马天天和国会“吵架”不同,此次选举后,美国参众两院以及白宫,都被共和党“收入囊中”,一家人有事好商量,特朗普要把想法付诸行动,恐怕更容易了。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6/11/09/422773.html report 592 唐纳德·特朗普赢了美国大选。CNN用“令人震惊”形容他的胜利。如此形容,原因之一应该是他此前发表过很多令人瞠目的主张和言论,比如要在美墨边境修墙,比如要对中国产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