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坠井男童救援队:最快两三个小时可挖到井底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定坠井男童救援队:仍未发现孩子踪迹 最快两三个小时可挖到井底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斌 程彦珲 程媛媛 唐瑶 赵蕾 实习生 张彤)今天(11月10日),保定坠井男童救援工作进行到第5天。下午,新京报记者从蓝天救援队指挥部了解到,目前,仍未见到坠井男孩踪迹,但救援工作一刻未停,第7根套管已安装完毕。

  下午4时左右,蓝天救援队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安装完毕第7根套管,为安全起见,所有民工撤离作业区,现场井下3名消防员轮流挖土,井口两名消防员辅助,蓝天救援队队员负责拉升。

  蓝天救援队总队长张勇接受新京报独家采访时表示,目前最快两三个小时可挖到井底,但仍未发现孩子踪迹,埋在淤土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挖到井底就知道结果了”。

  据保定蓝天救援队官微消息,本次救援该队共派出66人,累计149人次;45台车,往返25200公里;多人现场连续作业36小时。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1/10/422919.html report 512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建斌程彦珲程媛媛唐瑶赵蕾实习生张彤)今天(11月10日),保定坠井男童救援工作进行到第5天。下午,新京报记者从蓝天救援队指挥部了解到,目前,仍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