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驻希腊大使馆遭爆炸物袭击一人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驻希腊大使馆遭爆炸物袭击一人轻伤
  中新社北京11月10日电  雅典消息:当地时间10日,两名不明身份人员向法国驻希腊大使馆投掷爆炸物,导致一名安保警察受伤。

  路透社援引当地警方的话称,经初步调查,爆炸物或为手榴弹。爆炸物在使馆外的人行道上发生爆炸,使馆内建筑物未受损害。一名安保警察事发时正在使馆门口的岗亭执勤,腿部受了轻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清晨5时左右。监控录像显示,两名作案人员驾驶摩托车实施了袭击。有报道称,事发后在雅典中部地区发现疑似作案车辆,警方正在进一步确认。

  另据ABC新闻网消息,目前尚未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案负责。事发后,希腊警方对法国驻希腊大使馆附近区域进行了封锁,希腊反恐部门业已介入,在事发地进行了调查取证。

  法国驻希腊大使馆位于雅典繁华地段,人流密集,希腊议会就位于法国大使馆对面。据悉,在希腊一些针对企业、警察局、政客以及外国使馆的小规模袭击案时有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11-10/8059220.shtml report 515 中新社北京11月10日电 雅典消息:当地时间10日,两名不明身份人员向法国驻希腊大使馆投掷爆炸物,导致一名安保警察受伤。路透社援引当地警方的话称,经初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