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叶卡捷琳堡某工厂发生坍塌事故 4人遇难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叶卡捷琳堡某工厂发生坍塌事故 4人遇难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0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报道,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加里宁”机器制造厂周三发生屋顶坍塌事故。

  消息称,“加里宁”机器制造厂的生产车间房顶发生坍塌,坍塌面积近2000平米。

  最新数据显示,事故导致4人不幸遇难。目前遇难者的身份都已得到确认。分别为1962年、1966年、1956年和1986年生人的男性。

  紧急情况部消息称,房屋坍塌时有119人被困。大多数人及时撤离。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救出了14名伤者,并送往市医院。其中1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初步判定事故是因屋顶堆积的大雪所致。page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1110/c1002-28851715.html report 418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0日电(记者华迪)据俄新网今日报道,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加里宁”机器制造厂周三发生屋顶坍塌事故。消息称,“加里宁”机器制造厂的生产车间房顶发生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