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当局:台湾拟分两阶段放开日本核灾食品进口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当局:台湾拟分两阶段放开日本核灾食品进口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台“行政院”10日称,“卫生福利部”等正研议两阶段开放日本食品进口。

  “行政院”的新闻稿称,日本核灾过后加强管理福岛、茨城等五县制造的食品,且世界各地大多已全面或条件性取消限制规定。因此台湾初期仍禁止福岛食品来台,但针对福岛县以外的四县市,则改由高风险管控、逐批检验的方式。(于名)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11/9663259.html report 303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台“行政院”10日称,“卫生福利部”等正研议两阶段开放日本食品进口。“行政院”的新闻稿称,日本核灾过后加强管理福岛、茨城等五县制造的食品,且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