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亲信之女申请退学 曾被曝走后门上大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亲信之女申请退学 曾被曝走后门上大学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梨花女子大学10日称,总统亲信幕后干政案当事人崔顺实的女儿郑某,于10月31日通过该校网络学籍管理系统提交了退学申请。

  该校相关人士表示,学生在网上提出退学申请后需将原件打印出来,之后学生本人、监护人、导师、系主任在原件上签名,由本人或代理人将申请交给校方,退学申请才算被受理。

  目前,教育部在对被指开后门录取郑某的梨花女子大学开展专项监查,若调查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郑某当初的入学资格可能被取消。
2016年11月3日,韩国首尔,朴槿惠的闺蜜崔顺实在首尔中央法院就“干政门”事件接受审查后离开。

  2016年11月3日,韩国首尔,朴槿惠的闺蜜崔顺实在首尔中央法院就“干政门”事件接受审查后离开。

  2015年,崔顺实女儿郑某以“马术特长生”的身份考入梨花女子大学,而过去梨花大学特招生中从未有过“骑马”一项。据称,录取郑某后,该校突然拿到很多获得国家研究经费的研究项目;从未出席课堂、连报告都应付了事的郑某,竟然在考试中获得高分。

  今年8月起,梨花女子大学师生举行大规模示威,对学校“买卖学位”表示抗议,迫使校长崔京姬于10月19日引咎辞职。目前,韩国教育部正在对这些情况进行监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10/8059408.shtml report 808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梨花女子大学10日称,总统亲信幕后干政案当事人崔顺实的女儿郑某,于10月31日通过该校网络学籍管理系统提交了退学申请。该校相关人士表示,学生在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