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河北落井男孩家属与医院急救人员起冲突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保定落井男孩家属与医院急救人员起冲突
微博截图

  【网曝保定落井男孩家属与医院急救人员起冲突】据@丁香园: 在医生宣布孩子死亡以后,孩子父亲对救护车拉着尸体去火葬场有异议,说孩子还有呼吸,要再拉到医院抢救,结果孩子父亲带着家属与120司机发生肢体冲突!

  丁香园多方证实,家属殴打120司机,污蔑司机延误到医院的时间,情况属实。蠡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医生对丁香园说,在医生宣布孩子死亡以后,孩子父亲对救护车拉着尸体去火葬场有异议,非说孩子还有呼吸,要拉到医院抢救,结果孩子父亲带着家属大闹医院,还殴打120司机!污蔑司机延迟了抢救孩子时间。

  据蠡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医生描述,目前,男童的尸体还在医院急诊科抢救室。七八名家属聚集在急诊大厅,没有再闹。

  目前,男童尸体被家属带离医院。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61111/n472928697.shtml report 803 微博截图【网曝保定落井男孩家属与医院急救人员起冲突】据@丁香园:在医生宣布孩子死亡以后,孩子父亲对救护车拉着尸体去火葬场有异议,说孩子还有呼吸,要再拉到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