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怀孕哺乳期间仍注射海洛因 婴儿或染毒瘾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女子怀孕哺乳期间仍注射海洛因,4个月大婴儿或染毒瘾
11月10日,陕西三原县一对夫妻在路边等待购买海洛因时被民警发现,带回所里后尿检呈阳性。

  11月10日,陕西三原县一对夫妻在路边等待购买海洛因时被民警发现,带回所里后尿检呈阳性。

  陕西三原县一对夫妻在路边等待购买海洛因时被民警发现,带回所里后尿检呈阳性。而这对夫妻在买毒品是还带着一名婴儿。民警表示,母乳喂养孩子还注射海洛因,孩子会通过母乳形成毒瘾。

  民警:“昨天早上,我们开着警车在208省道进行巡逻,突然发现在路旁有一男一女抱了个孩子,他们看到我们之后神色非常紧张。”

  今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也赶到了208省道的三渠段,据了解,警方在发现这对可疑夫妻时,这名男子在背对着街道抽烟,而这名女子抱着孩子一直在旁边徘徊,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经过民警调查得知,这对夫妻竟然是在等待着毒品交易,购买海洛因,在得知了这个情况之后,民警随即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民警调查得知,这对夫妻竟然是在等待着毒品交易,购买海洛因,在得知了这个情况之后,民警随即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

  民警:“带回所里做尿检,尿检呈阳性,并且这两个人承认他们前天晚上在家里注射过海洛因。”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两人交待,他们都是陕西省三原县城关镇人,已有三四年的吸毒史,而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这对夫妻不仅带着孩子一起去购买毒品,而且还在女子怀孕以及哺乳期间持续注射海洛因。

  民警:“当时这个女的就在这个沙发上坐着,我就给他说,我说你既然注射毒品,为什么还要母乳喂养孩子,你不知道毒品在身体里存在时间长,孩子会通过母乳形成毒瘾吗,你把孩子害了一辈子,我说完话之后,这个女的当时就抱着孩子,头低下了,然后我又说了一句,我说你两个吸毒为啥还要孩子呢,两个人抬起头把我看了一下,表情很无所谓,还露着微笑。”

  目前,男子谢某已被行政拘留,而女子韩某因为尚处哺乳期被转为社区戒毒。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9716 report 1310 11月10日,陕西三原县一对夫妻在路边等待购买海洛因时被民警发现,带回所里后尿检呈阳性。陕西三原县一对夫妻在路边等待购买海洛因时被民警发现,带回所里后尿检呈阳性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