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一民警值班24小时后突发脑溢血 至今仍昏迷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一民警在值班24小时后突发脑溢血,至今仍昏迷
图为郑俊衍在牛始埔警务室调解5名男子因在路上相撞引发的纠纷。
  图为郑俊衍在牛始埔警务室调解5名男子因在路上相撞引发的纠纷。

  南方日报讯,记者11日下午从深圳龙岗公安分局获悉,六约派出所一位民警在24小时值班后突发脑溢血昏迷,截至晚上7时许仍处于昏迷状态。

  据了解,11日凌晨1时许,50岁的六约派出所民警郑俊衍值完班后回到家中休息,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并呕吐起来,他的妻子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将他送往深圳北大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郑俊衍为突发性脑溢血,需立即手术治疗。

  凌晨4时,医生开始对其做手术,三个小时后手术完成。但截至11日晚7时,郑俊衍仍躺在重症监护室内,处在昏迷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已年过半百的郑俊衍是广东龙川县人,有17年的军龄,14年警龄。2002年11月从武警广东边防转业至罗岗派出所工作,2014年3月交流至六约派出所从事社区巡逻工作。

  昏迷之前,郑俊衍从11月9日早9时一直到10日早9时连续24小时在派出所值班,在所里参加完交接班会后才回到家里休息。

  (原题为《深圳一民警在值班24小时后突发脑溢血 至今仍昏迷》)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9747 report 849 图为郑俊衍在牛始埔警务室调解5名男子因在路上相撞引发的纠纷。南方日报讯,记者11日下午从深圳龙岗公安分局获悉,六约派出所一位民警在24小时值班后突发脑溢血昏迷,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