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闪崩 多品种涨停变跌停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商品期货夜盘闪崩:多品种涨停变跌停
 

  中国证券网讯 昨日晚间,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在21时开盘之后,多个品种延续暴涨行情,焦煤、铁矿石等黑色系商品迅速升至涨停。但不到1个小时之后,多个期货品种合约仓位发生异动。由涨停到跌停,就在一瞬之间。

  据澎湃消息,广泛用于生产聚酯纤维的化学原料PTA,夜盘开盘后涨幅一度飙升至7%以上,但在21时42分左右开始直线跳水,短短5分钟后,跌幅已经达到7.03%。在暴跌期间,PTA的成交量猛增,大笔资金迅速出逃。

  橡胶、甲醇、沥青、锡、镍、螺纹钢、菜粕、棕榈油、棉花等品种纷纷走出类似惊天反转行情,无论是农产品、能源化工还是有色金属领域,都没能躲过这动荡的行情。

  对于11月11日夜盘的风云突变,澎湃称,据业内人士透露,与监管全面出手不无关系。但也有人认为,监管措施并不是主要原因,归根结底,还是资金在掌握涨跌变化。

  截至11月11日23时30分,商品期货市场夜盘收盘,盘面上呈现一片“绿肥红瘦”。

  PTA期货主力合约跌5.73%,菜粕期货主力合约跌停。黑色系商品中,铁矿石涨幅收缩至2%,螺纹钢跌1.6%,焦炭跌0.6%,焦煤涨幅收缩至1%。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11/3948762.htm report 1023 中国证券网讯昨日晚间,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在21时开盘之后,多个品种延续暴涨行情,焦煤、铁矿石等黑色系商品迅速升至涨停。但不到1个小时之后,多个期货品种合约仓位发生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