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定男童坠井救援事件续:孩子家长大闹医院

来源:沈阳晚报mp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定蠡县男童坠井救援 孩子家长大闹医院

  沈阳晚报【保定蠡县男童坠井救援 孩子家长大闹医院!】@王志安 微博:河北那个孩子掉到枯井里,社会各界自发救助几天几夜,但孩子被救出来时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医生在现场宣布孩子死亡。孩子的家属非说孩子还有呼吸,要拉到医院抢救。这倒也能理解,可是到了医院,孩子父亲又带着家属大闹医院,还殴打 120 司机!说司机延误了抢救孩子时间。唉,挺好一件事!

new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mp https://news.sohu.com/20161112/n472994075.shtml report 218 沈阳晚报【保定蠡县男童坠井救援孩子家长大闹医院!】@王志安微博:河北那个孩子掉到枯井里,社会各界自发救助几天几夜,但孩子被救出来时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医生在现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