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曾派顾问赴台?国民党高层批蔡英文编造谎言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曾派重要顾问赴台? 国民党高层批蔡英文编造谎言
蔡英文
蔡英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已揭晓。台当局外务部门负责人李大维指特朗普几周前曾派阵营中的重要顾问赴台,与蔡英文会面,蔡办证实该人士为美国传统基金会创办人佛讷。

  对此,蔡正元10日晚间在facebook表示,蔡英文和李大维竟然编造谎言,说特朗普在10月份派佛讷来见蔡英文。他指出,佛讷是亲共和党的智库传统基金会的前任总裁,每年都会赴台替传统基金会募款;蔡、李把佛讷编造成特朗普的代表,“真是史上最无耻的小人”。

  对于蔡英文年初送上“三只小猪”给希拉里,被外界指称“押错宝”。蔡正元也讽刺蔡“麻烦大了”。蔡正元说,蔡英文一路支持希拉里,不仅写了“三只小猪”卡片给希拉里加油打气,路过美国还打电话给希拉里、大力帮忙募款,“特朗普是爱憎分明之人,现当上总统,蔡英文有苦头吃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0026 report 720 蔡英文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已揭晓。台当局外务部门负责人李大维指特朗普几周前曾派阵营中的重要顾问赴台,与蔡英文会面,蔡办证实该人士为美国传统基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