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团队欲迅速组阁 人事任命有助政策倾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过渡团队欲迅速组阁 人事任命有助政策倾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政权过渡团队连续第二天开会,努力迅速组阁并且安排其他高级管理职位。

  据报道,预期在特朗普行政当局里,白宫办公厅主任一职的重要性会增加,这是因为特朗普没有制定政策的经验,和华盛顿的权力掮客之间也缺乏联系。

  据悉,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雷恩斯·普利巴斯可能出任这一职务,此外,特朗普竞选委员会主席斯蒂芬·班农也有可能。

  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通信主任斯派泽提醒人们,不要太重视那些传言谁被考虑任职的消息。他告诉CNN,人事决定要由总统当选人做出。

  报道称,候任总统的人事任命有助于显示他们的政策取向,特朗普在11日发表的声明里承认,他的团队正考虑一批很合格的成功领导人,这些人将能实行在华盛顿的变革议程。

  据悉,特朗普有大约70天的时间确定15名内阁成员以及大约1000名高层官员,这些人需要得到参议院的认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13/8061464.shtml report 535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政权过渡团队连续第二天开会,努力迅速组阁并且安排其他高级管理职位。据报道,预期在特朗普行政当局里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