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特朗普为博好感只象征性领取总统年薪一美元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媒:特朗普为博好感只象征性领取总统年薪一美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香港东网11月14日报道称,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特朗普接受CBS时事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访问时,开诚布公谈及自己的政见,也表达对各方面的立场,为博取好感,更表示自己只收取象征性总统年薪一美元。

  据报道,特朗普被问及是否支持婚姻平等时表示,同性婚姻没问题,他不会寻求推翻同性婚姻合法化,法律问题最好由最高法院解决。

  在最高法院法官任命方面,特朗普支持未来的提名人赞成限制堕胎,并捍卫人民拥枪的宪法权利。

  对于连日来有人示威表达对自己不满,特朗普认为示威者没有理由害怕前景。“不用畏惧,我们会将国家拨乱反正”。

  对于自己在竞选时承诺的不收取总统40万美元年薪,特朗普表示决不食言,将会象征式收取年薪一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74281.html report 500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梅子】香港东网11月14日报道称,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特朗普接受CBS时事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访问时,开诚布公谈及自己的政见,也表达对各方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