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呼吁停止骚扰少数族裔:我非常悲伤 请停止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一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呼吁停止骚扰少数族裔:我非常悲伤 请停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1月13日称,唐纳德·特朗普当天在当选后的首次电视专访中,要求支持者们停止对少数族裔的骚扰行为。

  “听到这些我非常悲伤,”特朗普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60分”专访时说,“请停止这种行为(对穆斯林和拉丁裔等少数族裔的骚扰),如果有帮助的话,我会这么呼吁,我会对着摄像机说,请停止。”

  CNN称,特朗普当选后,他的一些支持者在公共场所写下种族歧视口号或向别人发出侮辱短信,尤其在校园内。另外特朗普还对美国各地严重影响城市公共秩序的抗议示威发起批评。

  特朗普说,当选后只听说在一些白人占多数的学校发生种族歧视侮辱性事件的“一两个个案”。他说,“别这么做,这太可怕了,因为我要让国民们都团结起来。”

  谈到“反特朗普”抗议示威,他说,“如果抗议正在进行的话,我认为这太可怕了。我认为这是媒体的渲染,坦白讲,他们会把可以找到的每个独立的小型事件拿出来报道…这就是媒体的运作方式。”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74261.html report 609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1月13日称,唐纳德·特朗普当天在当选后的首次电视专访中,要求支持者们停止对少数族裔的骚扰行为。“听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