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给癌症妻子省下救命钱 重病丈夫坚持停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给癌症妻子省下救命钱 重病丈夫坚持停药(组图)
贾绍全在给妻子擦洗手臂 高琦 摄
贾绍全在给妻子擦洗手臂 高琦 摄
贾绍全在给妻子擦洗手臂 高琦 摄
贾绍全和妻子龙大勇 高琦 摄

  中新网宜昌11月14日电  (王春双 李晓婷)“只要妻子能继续治疗,我怎么样都没关系。”11月14日,在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大学仁和医院,52岁的贾绍全为了给身患绒毛膜癌的妻子省下救命钱,身患糖尿病足的他任凭左脚溃烂仍坚决停药。

  贾绍全是四川人,4年前在广东打工时,认识了来自重庆的龙大勇。两人于2014年结婚。今年9月,龙大勇突然下体出血不止,到宜昌市三峡大学仁和医院求医后,被诊断为绒毛膜癌并肺转移。

  妻子患病后,贾绍全从未轻言放弃,他全心全意为妻子治病,哪怕1元钱也决不乱用。“他每天仅吃2顿饭,一次仅花2元钱买馒头,把钱省下来给我买营养汤。”龙大勇说,患糖尿病足、左脚溃烂的丈夫还坚决停了药。

  贾绍全表示,为了帮助他和妻子,病友、护士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医院也减免了他们2000多元费用。“病友付女士送了方便面,护士长贺筠送了牛奶,护士谢永青也常带饭给我们吃。”贾绍全说,从开始住院到现在,多亏了好心人的帮助他们才能坚持下来。

  “尽管家庭困难,但是哪怕只欠医院100元钱,贾绍全也会想方设法的还清,让人很受感动。”三峡大学仁和医院妇科护士长贺筠说,目前龙大勇经过化疗已有所好转,下一步将进行全子宫切除加血管血管栓塞手术,只要坚持治疗,有80%以上的几率可以恢复。

  目前,贾绍全夫妻俩已用去5万多元医疗费,后续治疗费还需要3万余元,但他们已实在无力承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1-14/8062178.shtml report 1457 贾绍全在给妻子擦洗手臂高琦摄贾绍全和妻子龙大勇高琦摄中新网宜昌11月14日电 (王春双李晓婷)“只要妻子能继续治疗,我怎么样都没关系。”11月14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