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暂未决定是否要辞退FBI局长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暂未决定是否要辞退FBI局长
特朗普:暂未决定是否要辞退FBI局长
特朗普:暂未决定是否要辞退FBI局长

  @环球网:【特朗普:暂未决定是否要辞退FBI局长】据CBS 14日报道,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未最终决定是否要辞退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特朗普表示:“我暂时不会就此发表评论。”“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我很尊敬他,尊敬FBI。”

  特朗普希望与科米进行会面,“他现在很不好过。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更想跟他谈一谈。” 此前,美国总统高级顾问贾勒特曾说服总统奥巴马免除科米的联邦调查局局长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eibo.com/1686546714/EhvXR3boD?from=page_1002061686546714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79112198050 report 707 @环球网:【特朗普:暂未决定是否要辞退FBI局长】据CBS14日报道,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未最终决定是否要辞退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特朗普表示: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