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一男子医院持刀扬言砍医生 被安保人员制服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一男子医院持刀扬言砍医生,被安保人员持盾牌围住制服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11月14日消息,今天(11月14日)上午11点,一男子在深圳市人民医院留医部门诊楼一楼大厅内突然拿出一把菜刀并扬言砍医生,随后被医院安保人员及时制止并报警。据目击者发布的视频,该男子在医院大厅内手持刀具,并大声叫喊,多名安保人员前去控制。一目击者告诉记者,男子亮出菜刀后不久,安保人员便疏散了人群,“大约十个安保人员手持盾牌先把他围住,后来他就被推倒了,刀也被夺了下来”。

  今天(11月14日)中午12点半左右,罗湖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翠竹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出警,已于11时05分许与医院保安员一同将该名男子成功制服,现场无任何人员伤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1068 report 441 @京华时报官方微博11月14日消息,今天(11月14日)上午11点,一男子在深圳市人民医院留医部门诊楼一楼大厅内突然拿出一把菜刀并扬言砍医生,随后被医院安保人员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