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司机殴打环卫工欲离开被市民堵住 遭行拘3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平利一货车司机殴打环卫工欲离开被市民堵住,遭行拘3日

  11日,陕西微博网友@细雨磅礴要阳光 发布消息称,陕西安康平利县一货车挡住垃圾清运车,环卫工要求通行未果,遭货车司机殴打。15日,平利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上述说法并回应称,货车司机邹某已被处行政拘留3日。

  微信网友“平利小城”发布的视频和图片显示,货车司机拽住环卫工人右边衣领,环卫工人脸上带着血迹,拉着货车司机衣角说道:“让你往后退咋地啦。”

  15日,平利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11日下午,在平利县城关镇第二小学附近,由于交通堵塞,货车司机与环卫工人起争执并殴打了后者。当时围观群众对打人者进行了劝阻,并有一辆车挡住了打人之后欲离开现场的货车司机;民警赶至现场将打人者带离现场,后对其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11月14日,平利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平利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016年11月11日17时许,在城关镇第二小学附近,有一名环卫工人遭到殴打。民警迅速处警。

  经调查,11月11日17时许,邹某驾驶货车途径平利县城关镇第二小学,在与前方会车时发生交通堵塞。此时,环卫工卢某在此路段进行清扫,发现交通堵塞,便上前要求邹某倒车,二人为此发生争执,在推拉过程中,邹某对卢某实施殴打,致使卢某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邹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已投送平利县拘留所执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1511 report 761 11日,陕西微博网友@细雨磅礴要阳光发布消息称,陕西安康平利县一货车挡住垃圾清运车,环卫工要求通行未果,遭货车司机殴打。15日,平利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向澎湃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