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女子在日本酒店遭劫杀 日籍嫌犯终审获无期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子在日本酒店遭劫杀 日籍嫌犯终审获无期

  据日本共同社11月15日报道,有关2015年8月日本三重县铃鹿市一家酒店内发生的中国籍女子苏伟(当时38岁)遇害及装有现金的包被劫一案,日本名古屋高等法院15日作出二审宣判,维持一审津地方法院判处被控抢劫杀人罪的无业人员古谷有平无期徒刑的审判员判决结果,驳回了被告方的上诉。

  辩护律师主张被告没有杀人意图,但审判长山口裕之就判决理由认定被告存在杀意,称被告的“行为危害性极大,毫无对生命的顾及”。山口还表示,“虽没有预先计划,但动机和过程肆意妄为,没有需要酌情的情况。”

  二审判决称,2015年8月9日下午被告在铃鹿市某酒店企图窃取苏伟装有逾1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的挎包但行迹败露,苏某欲要回财物,遭古谷用折叠椅多次殴打头部遇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81512.html report 504 据日本共同社11月15日报道,有关2015年8月日本三重县铃鹿市一家酒店内发生的中国籍女子苏伟(当时38岁)遇害及装有现金的包被劫一案,日本名古屋高等法院15日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