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发生3死5伤交通事故 肇事司机跳楼身亡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赤峰发生3死5伤交通事故 肇事司机跳楼身亡

  【内蒙古赤峰发生3死5伤交通事故 肇事司机跳楼身亡】16日早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第四中学附近发生交通事故,致3人死亡5人受伤。事发后,肇事司机跳楼身亡。目前,5名在医院的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公安部门已紧急开展侦查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详细报道:

   今天早上,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四中西侧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肇事车辆为蒙D牌照的黑色沃尔沃。

  “北京时间”(微信号:btime007)致电赤峰市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伤亡情况以及网传肇事司机企图自杀的消息,正在调查核实,具体情况会发布通告。知情人称,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今早,@赤峰之窗发微博称, 新城松山四中附近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北京时间”从其发布的图片中看到一人盖着蓝布躺在路中央,另一人倒在地上,周围都是血。

赤峰之窗微博截图
赤峰之窗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微信号:btime007)联系到目击者小孙。早上8点左右,去上学的小孙当时路过事发地——巴林街和天义路交叉路口,她看到两人盖着蓝布躺在地上。“其中一个是小孩,旁边跪着的女士一直在喊我的儿啊。”小孙说,“另一个人躺在一颗树下,露出的手和衣服看上去不像小孩”。

  目击者姚女士当时上班路过事发地,姚女士称,现场交通拥堵且车祸现场非常惨烈,现场有多辆车被撞,其中一辆黑色沃尔沃车头已经撞的不成样子,现场围了好多人,救护车也都来了,好多人在哭。

  松山四中一名学生告诉“北京时间”(微信号:btime007),她在事发后看到,学校门口和间隔100米远的十字路口都有人被撞。其中十字路口有3人倒在地上,校门口有2人被撞,其中有一位老人,还有几位是穿着校服的学生。

  “北京时间”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受伤学生被紧急送往赤峰学院附属医院。赤峰学院附属医院表示,目前已收治五名受伤学生,现已与家属取得联系,学生受伤情况不一,“有一个骨折的,也有出血的”。

  今天上午10时许,“北京时间”(微信号:btime007)致电赤峰市宣传部,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今早松山四中门口确实发生了车祸。但对伤亡情况以及网传肇事司机企图自杀的消息,该工作人员称正在调查核实,具体情况会发布通告。

  据@赤峰新城交警微博称,肇事车辆系车牌为蒙D·NM848的黑色沃尔沃。知情人称,截止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北京时间原创 范博韬 隋雯雯 杜格格 孙红军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116/n473325281.shtml report 1625 【内蒙古赤峰发生3死5伤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跳楼身亡】16日早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第四中学附近发生交通事故,致3人死亡5人受伤。事发后,肇事司机跳楼身亡。目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