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推出特朗普版镀金iPhone7 约2万元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推出特朗普版镀金iPhone7 约2万元

  据中国新闻网11月15号援引外媒消息称,特朗普入主白宫后,为了推动俄美关系重归于好,一家名为Caviar的俄罗斯公司紧跟潮流,立即推出了了他们最新的iPhone7“特朗普定制版”。

Caviar推出的这一版iPhone 7,在背部采用浮雕的手法,制成了镀金图案的特朗普人头图案,并在背部刻有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口号——“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让美国再次强大)。

  Caviar推出的这一版iPhone 7,在背部采用浮雕的手法,制成了镀金图案的特朗普人头图案,并在背部刻有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口号——“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让美国再次强大)。

  Caviar公司称,该款手机的最低售价为19.7万卢布,约合3071美元,人民币2.11万元。

  该公司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款手机寄托了人们希望俄美之间重归于好的情感。”而外界普遍认为,特朗普入主白宫后俄罗斯的战略压力将大大降低。

  据外媒称,Caviar为俄罗斯和意大利的合资公司,在俄罗斯还挺有名的,它们的主要产品就是各种定制版的改装iPhone,这些产品在俄罗斯政商两界都非常受欢迎。

  而在2014年11月10日,Caviar还曾在俄罗斯推出黄金版普京手机,这款手机也是带有黄金外壳,后背板上刻有普京的浅浮雕头像、俄罗斯国徽及俄罗斯国歌前两句,售价为16.9万卢布(按当时汇率约合2.2万元人民币)。

  与这款手机同步推出的还有一款带有普京头像的钛金属外壳手机,售价为13.7万卢布(按当时汇率约合人民币1.8万元)。

  不过,手机发售当天,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反对将其名字及形象用作商业目的。Carviar公司于次日决定暂停生产带有普京头像的手机。

  同时,Caviar公司也表示,他们将尽力让特朗普总统用上带有自己肖像的特别版iPhone 7。不过,即使特朗普愿意接受该机,恐怕美国情报部门也得先给它杀杀毒吧。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economy/2016_11_16_380769.shtml report 1177 据中国新闻网11月15号援引外媒消息称,特朗普入主白宫后,为了推动俄美关系重归于好,一家名为Caviar的俄罗斯公司紧跟潮流,立即推出了了他们最新的iPhone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