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秀珠受访:对出逃忏悔 奉劝外逃人员早日自首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秀珠受访:对出逃忏悔 奉劝外逃人员早日自首

  2016年11月16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中央有关部门和浙江省追逃办密切协作,潜逃海外13年之久的“百名红通人员”头号嫌犯杨秀珠回国投案自首。这是第37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在浙江省检察院对“红通百人名单”一号嫌疑人杨秀珠宣布逮捕后,央视记者对杨秀珠进行了专访。杨秀珠对自己出逃行为表示忏悔,也奉劝其他外逃人员回国自首。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11/16/ARTIanKgTNBDo4K2coVrTx4H161116.shtml report 351 2016年11月16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中央有关部门和浙江省追逃办密切协作,潜逃海外13年之久的“百名红通人员”头号嫌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