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喝水只能靠吸管 老师重度瘫痪躺着免费辅导学生11年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喝水只能靠吸管,老师重度瘫痪躺着免费辅导学生11年

  人民日报11月17日消息,今年30岁的王硕,自幼患有“进行性脊髓性肌萎缩”,但他坚持上学、自学,并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然而,因病情恶化,王硕重度瘫痪,连喝水都只能依靠一根吸管。“但我觉得我还能做点什么”,王硕说。

  2006年,他创办了“王硕英语工作室”,开始免费辅导孩子们课程。由于讲课方法灵活,来学习的学生越来越多。11年间,他已经辅导了超过150名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和梦想。“现在虽然动不了了,但我的生活依然很充实!”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2867 report 367 人民日报11月17日消息,今年30岁的王硕,自幼患有“进行性脊髓性肌萎缩”,但他坚持上学、自学,并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然而,因病情恶化,王硕重度瘫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