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爱情从来都没有林丹妙药

来源:搜狐网 作者:婷婷
  • 手机看新闻

    如何优雅地表达你在坐地铁?

  —“我上去之后脚就没着地过。”

  —“上地铁,想上去还要助跑。”

  —“没在高峰期坐过地铁的人,不足以语人生。”

 

  不久前,英国伦敦女神赫敏丢书,让英国的地铁都沸腾,也刷爆了朋友圈儿。

 

  某公众号效仿了一把,在15日在国内北上广地铁上演的“丢书大作战”。

  但上海地铁表示,【上海地铁:客流高峰时车厢人满为患,“丢书”不合时宜】地铁高峰时人满为患,主要解决客流运送,“丢书”不合时宜,或影响乘客出行,不建议乘客去丢或捡。

 

  公公:有些事办好了是文艺范儿,搞不好就是行为艺术!

  老沙:形式上的套用,不考虑现实情况,忘了初衷!

  小巴:这是嫌北上广的地铁不够沸腾?不够魔性?

 

  北上广这三地的地铁,早高峰地铁能把人“挤怀孕”,晚高峰再把人“挤流产”!弯不下腰,伸不开手……亲身经历,自己手机掉了都捡不起来!

 

  若在有生之年能在地铁上捡到书,那可以出本书叫《我是传奇2》!

 

  【“丢书大作战”遇尴尬:果然增加了保洁的工作量】上海地铁许多没人看的书,都会被地铁保洁收走。不过他们也建议工作人员不要收走“丢书”。

 

  其实,关键还得看是丢的什么书……工作人员表示:我并不想清洁这样的书!有写真集吗?

  话说,此公众号一搞活动,总会触发一项神奇的功能:删好友!“终于找到了删除好友的办法——看谁转了XXX”,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不知道如何删除好友中的伪劣品了!

 

  若真爱阅读的人,不必在“丢书大作战”后才开始阅读;若乐于分享,你不必非得把书扔在地铁;如果你真有主见,你会明白,无论是逃离北上广还是分享阅读,都无需别人来发起和鼓动……

 

  明明只想搞一场轰轰烈烈的运动来刷出存在感:手上拿一本《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放在地铁上,打开美颜相机自拍,发一段岁月静好的感慨,这文艺范是不是把自我都感动了!

  连专家都按耐不住了:国外的一些经验不是不可以学,但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即便是公益活动,也要面向公众现实的需要,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不然就会水土不服,让人觉得是东施效颦!

 

  想起江湖上一个流传已久、发人深思的清新文艺小故事:

  飞机上,一只鹦鹉对空姐说:“给爷来杯水”,猪也学鹦鹉,对空姐说:“给爷来杯水”,空姐大怒,将鹦鹉和猪都扔下了飞机。这时鹦鹉对猪说:“傻眼了吧,爷会飞。”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提示您,上车请刷卡,没卡请买票,没票也上车。

  林丹被爆出轨,吃瓜群众流程是这样子……

  首先,林丹微博下排队数落一顿,为什么出轨!然后,赵雅淇围脖,骂小三!随后找谢杏芳微博安慰。接着,去中国第一狗仔微博下骂他是废物!再去陈赫张子萱微博翻旧账。

 

  还要去看看刘恺威王鸥微博有什么新动静,提醒刘恺威感谢林丹!

  最后去张馨予那问,狗找到了没?

 

  充实的一天,并没有什么不对 真的忙死吃瓜群众了!

  还有明知真相各种支招的:

  虽然不能练剧本,对台词,但咱超级丹有别的特长啊!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替身”上啊!

 

  【女孩一人吃下900元烧烤付不起账 家人:她有贪食症 老板:算我请客】安徽铜陵女子蔡某在烧烤店点了价值900多元的烧烤,一扫而光后说身上没带钱…经警察蜀黍查证,蔡某家境艰苦,且患有一种“神经性贪食症”,一旦有进食欲望便难以克制。店老板很同情,表示这顿算送的。

  啃着第999支鸡腿的达夫表示:我一直有这个症状!求同款老板!

 

  【700万兰博基尼用假牌 真牌车主报警】无锡一车主报警称,其号牌为苏BJ8889的兰博基尼从未去过上海,却有了交通违法信息。14日,警方通过大数据、监控等手段,终于在上海街头截获该套牌兰博基尼。该车驾驶员涉嫌使用伪造号牌,将面临5000元罚款、记12分、拘留15天处罚。

 

  真牌照车主:当我吃素的?也就看看你的性能如何!

 

  要我开个七百万的车,随手一个车牌都发着光啊!还套牌?还在等快递的婷婷,不太懂有钱人的世界!

  但近日来的朴素生活,让我增长了不少经验:雨后的土会更松软清香一些 吃起来不会那么硬,但是有点粘牙;花园里的土也会松软一些 吃起来会有一点干涩,需要配合水吃 墙边和草坪的土不能吃。所以希望大家走路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要踩到我要吃的土了!

 

  话说自从超级有钱人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某些过气网红以“直播吃土吃翔等”为赌注输掉后,各种吃“非正常人类食品”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

 

  真的,小姑娘打LOL可以,别随便看直播,不然别的小女孩都是“敲萌喔”,你说“贼几八萌”;别的小女孩说“你不要惹我了啦”,你说“我是你爹你一直惹我?”;别的小女孩说“这个好好看喔”,你说“我操这个是最骚的”。在起跑线上就输了,要赢还是看神吐槽!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苍天何曾饶过谁?

 

  土豪驾到了

 

  这柜子需要一地铁的人才行……

 

  敢说二试试!

  ——今日智慧亭——

  1、面对“千丝万缕的小三”,槽友们有什么制胜绝招?

  2、你最近看的一本书是什么?

 

  (本期编辑:撩猫大将军~婷婷)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越看越想喷】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117/n473453868.shtml report 11755 如何优雅地表达你在坐地铁?—“我上去之后脚就没着地过。”—“上地铁,想上去还要助跑。”—“没在高峰期坐过地铁的人,不足以语人生。” 不久前,英国伦敦女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