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名检察官+40名公务员将独立调查朴槿惠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名检察官+40名公务员将独立调查朴槿惠

  当地时间11月17日,韩国国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上通过了针对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成立特别调查团的法案。本次“特检法”创下韩国历次事件中特别检察团的规模,由20名检察官构成,另有40名公务员配合。最长可进行日的调查。

  朴槿惠下周接受韩国检方调查

  另外,同一天,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代理律师表示,需要时间准备辩护内容,因此本周之内无法接受检方调查,将配合检方下周安排朴槿惠总统接受调查。(央视记者 唐鑫)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11/17/ARTIkP1cZJgyxhabHPSFXi5S161117.shtml report 396 当地时间11月17日,韩国国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上通过了针对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成立特别调查团的法案。本次“特检法”创下韩国历次事件中特别检察团的规模,由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