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桂林医学院发生食源性疾病事件 致89人住院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桂林医学院发生食源性疾病事件致89人住院,原因仍在查

  11月17日15时许,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发生一起食源性疾病事件,经初步流行病学调查发现临床诊断病例89人。

  据悉,临床诊断病例89人,学生84人,食堂工作人员5人,目前所有病人均在桂林医学院附院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住院留观治疗,病情均有不同程度的好转,未出现重症病例。

  事件发生后,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周家斌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病人,依法迅速查明事件原因。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翔带领临桂区、桂林市食安办、教育局、卫生计生委、食药监管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桂林医学院二附院现场处置,指导开展事件原因调查和救治工作。桂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在调查情况,初步判断此次事件为一起食源性疾病暴发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下一步,桂林将立即启动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加强学校和旅游团餐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3697 report 546 11月17日15时许,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发生一起食源性疾病事件,经初步流行病学调查发现临床诊断病例89人。据悉,临床诊断病例89人,学生84人,食堂工作人员5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