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一男子在银行纵火致27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一男子在银行纵火致27人受伤

  中新社悉尼11月18日电澳大利亚一名男子18日上午在墨尔本东南区的一家银行纵火,致27人受伤,其中6人严重烧伤。

  《悉尼先驱晨报》援引警方的话称,18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联邦银行斯普林威尔支行内部将火点燃。

  据目击者冈萨雷斯说,这名纵火者在银行入口处就将自己点着,然后冲入银行往地毯上喷汽油。地毯着火后,又往银行内部跑。

  当地的一名建筑工人就在银行马路对面的工地。他说,银行里有黑烟冒出,还听到一声巨响,工人们帮忙扑灭了大火,有很多人从银行里面出来,身上流着血。

  维多利亚州救护车协会发言人表示,6人被严重烧伤,已经被送往医院。另有21人因为吸入了烟雾,在现场接受治疗,其中包括3名孩童。伤者中也包括疑似纵火者,据悉为一名21岁的男性,在警方控制下被送往医院,伤势严重。

  消防局发言人确认,这是一起人为制造爆炸导致的火灾。消防员在火灾现场发现了燃料罐。发言人还表示,火势全程被控制在室内,没有蔓延到室外,爆炸和火灾使银行遭受了惨重损失。

  联邦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可以确定的是,18日在斯普林威尔支行发生了一起事故。银行首要的问题是确保员工和顾客的安全。当天支行会保持关闭状态。银行的应急响应团队就在现场,并会与当地工作人员和急救服务人员密切合作。(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18/8067826.shtml report 734 中新社悉尼11月18日电澳大利亚一名男子18日上午在墨尔本东南区的一家银行纵火,致27人受伤,其中6人严重烧伤。《悉尼先驱晨报》援引警方的话称,18日上午11时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