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射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射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射]我国首个货运飞船天舟一号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王兆 耀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货运飞船天舟一号是我国全新的飞行器,主要承担为空间站运送消耗物品、推进剂、维修设备、维修器材和试验载荷设备等任务,并且下 行一些空间站废弃物。目前,第一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正在总装测试,计划2017年上半年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由长征七号运载火箭送入太空,随后将与天宫二 号进行交会对接,开展推进剂补加等试验。(白国龙 余晓洁)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eibo.com/xinhuashidian?refer_flag=1001030103_ report 388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射]我国首个货运飞船天舟一号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王兆耀在国新办发布会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