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用生命在自拍!少女在17层楼阳台栏杆上自拍坠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用生命在自拍!少女在17层楼阳台栏杆上自拍坠亡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名12岁的女学生奥克萨娜因为在公寓楼的17层阳台栏杆上进行自拍而坠楼身亡。

  警察认为,她失去了平衡坠楼。就在坠楼之前,奥克萨娜把照片寄给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报道称,她的朋友注意到这张自拍的拍摄地点很危险,便试图打电话给奥克萨娜。但是没有人接。朋友又把照片寄给了奥克萨娜的妈妈。然而这已经为时已晚。

  一名路人在楼下看到了奥克萨娜的尸体,并通知了警方。这张自拍照迄今没有被公布。

  最近几年,世界各地很多人到危险的地方玩自拍,这似乎成为社交媒体上的流行趋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的用户已不满足于面对镜子玩自拍。一张好的自拍照会为自己在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赢得更多的点赞和粉丝。

  17岁的俄罗斯男子Kirill Oreshkin自称为Drewsssik经常发布一些从令人反胃的楼顶高度拍摄的照片,拥有17900名粉丝。去年他从一座9层楼的楼顶跌落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19/8068363.shtml report 559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名12岁的女学生奥克萨娜因为在公寓楼的17层阳台栏杆上进行自拍而坠楼身亡。警察认为,她失去了平衡坠楼。就在坠楼之前,奥克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