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健林:你们给我和马云起外号 以后要叫“王马爷”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健林调侃:你们给我和马云起外号 以后要叫“王马爷”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第四届外滩国际金融峰会”于2016年11月19日在上海举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并演讲。

  在其演讲前,王健林还调侃外界给他和马云起的外号:“马王爷”。他说,昨天晚上我跟姜建清董事长、郭广昌还有马云坐在一块,姜董事长跟我跟马云说,说你们两个有一个外号。什么外号呢?你们叫马王爷呀。我当时觉得还可以,都叫爷了,马王爷,还可以,昨天晚上想想不对,应该叫王马爷,为啥呢?如果叫马王爷容易被别人理解只是叫姓马的王爷,跟我没有关系了,以后这个名得改改,叫别人一听,王马爷,王、马两个都叫爷,要不然有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11/19/c_129370476.htm report 629 峰会现场“第四届外滩国际金融峰会”于2016年11月19日在上海举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并演讲。在其演讲前,王健林还调侃外界给他和马云起的外号:“马王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