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列车脱轨63死150伤 总理哀悼逝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列车脱轨63死150伤 总理哀悼逝者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外媒20日报道,印度北部一列车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63人遇难,150人受伤,伤者被送医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据报道,一共有14节车厢在事故中被波及,许多人员被压在倒塌变形的车厢下,还被倒下的行李包裹等围困,难以动弹。警方与医护人员,以及自发组成的志愿者群众救援队伍,在事发现场实施救援行动。医院派出30辆左右救护车,积极实施救治,运送伤者。

  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统计由最初的24人升至30多人,然后攀升至60人,目前,据悉已有63人遇难。有120人至150人在事故中受伤,部分伤者已被送医治疗。
据外媒11月20日报道,印度一列火车在该国北部发生脱轨,目前遇难人数已百余人受伤。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

  据外媒11月20日报道,印度一列火车在该国北部发生脱轨,目前遇难人数已百余人受伤。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

  目击者说,在睡梦中被“巨大的声响”惊醒;而其中一名事故亲历者为自己历经劫难还活着感到“幸运”。“对我们乘客来说,这件事简直是一场濒死体验”。

  印度铁道部长Suresh Prabhu在社交网站上宣布政府将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并誓言采取最严厉的行动来让相关责任者承担责任。
据外媒报道,这列原定从巴特那开往印多尔的特快列车,有14节车厢被波及。

  据外媒报道,这列原定从巴特那开往印多尔的特快列车,有14节车厢被波及。

  印度总理莫迪也在社交网站上就此次事故表示“痛苦到无法用言语形容”,对逝者表示哀悼。

  印度政府已决定进行一项投资1370亿美元($137 billion)的五年计划,以改善该国铁路运输混乱的状况,希望民众能坐上更安全、快速和高效的列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20/8069120.shtml report 1177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外媒20日报道,印度北部一列车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63人遇难,150人受伤,伤者被送医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据报道,一共有14节车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